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海渔都”看阳江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许广企

为把丰富的海洋资源转化为强大的“经济发展能源”,阳江市今后将大力推进临港经济发展,并从临港工业、海洋渔业、滨海旅游业三方面着手,努力打造海洋经济强市。

为打响“南海渔都”品牌,阳江市着力推动渔业向集约化方向发展,全面推进渔港省级建设,重点发展外海和中、西、南沙渔业和远洋渔业,扶持发展深水网箱养殖和健康水产养殖。阳江还将持续发力临港工业发展,依托海陵湾和阳江港,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谋划发展重化工业,加快推进广青镍合金等重大项目建设,构筑临港工业基地。

阳江与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签署了《关于共同推进阳江市海洋经济强市建设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加强合作,将阳江建设成为广东海洋经济综合实验区的先行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