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新兴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思科发布万物互联新概念

本报讯 思科公司日前在全球推出万物互联概念,并称,通过万物互联将给全球企业带来14.4万亿美元的潜在商机。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经过分析,万物互联有潜力在未来10年将全球企业利润总计提高约20%。

思科分析,在中国万物互联经济的潜在价值份额将达到1.8万亿美元,占14.4万亿美元全球总额的12%。借助物联网在中国的推进,万物互联的理念在中国更易于实施。思科认为,全球有1.5万亿事物,其中仅有100亿已经联接到互联网,目前尚有99.4%的事物未联接到互联网。

思科认为,中国制造企业将是万物互联的受益者,通过这一信息化应用,让原材料、产品、人员、流程、客户等都联接到互联网平台,将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减少浪费,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万物互联的推进也将给中国的信息产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宝 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