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新兴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冀北公司服务清洁能源发展
记者李予阳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3月28日,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国家电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2012年社会责任实践报告》。这是冀北公司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实践报告。作为国家电网系统最年轻的省级电网企业,冀北电力公司提出了确保首都供电安全、高质量服务冀北五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职责定位。

为早日建成与环首都地位相符合、与冀北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先进省级电网,2012年,冀北公司投资92.2亿元建设坚强冀北电网。同时,积极服务清洁能源发展。推进智能电网建设,用电信息采集用户数达3970254户,覆盖率达到91.96%;建成投运智能变电站6座。积极推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新增电动汽车充换电站2座,电动汽车充电桩104个。加大新能源并网技术研究,提升电网对清洁能源的消纳能力。目前,冀北地区风电装机容量达到639.05万千瓦。风电并网总量及利用小时数位居国内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