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读者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视电话会议好

近日,“编外雷锋团”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河南省军区举行,我的同事马珊珊是报告团成员之一。当天晚上,我打电话向她询问报告会在哪个军分区举行,回答是已经结束了。我很是疑惑:全省有那么多军分区,怎么会这么快呢?

河南省共有18个省辖市,如果每个军分区都要去作报告,时间少说也得十天半月。可同事明明白白告诉我,只用了半天时间,只作了一场报告,就涵盖了全军区。那位同事告诉我,通过河南省军区的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全区官兵同步收听收看,虽然没有作巡回报告但效果很不错。

听完之后,我不由得拍手称快。不用到处去作巡回报告,报告团成员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听报告的军分区也少了许多应酬接待,同时还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却达到了同样的宣传效果,这又何尝不是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呢?

(河南邓州市委宣传部 王忠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