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出版界春节期间 “好书刊进基层”活动启动
党涤寰

本报郑州1月29日电 记者党涤寰报道:全国出版界“好书刊进基层”活动,今天在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官渡镇渡桥村文化大院启动,数千件装有优秀书刊、音像制品和春联的礼包送到了村民手中。

启动仪式由中宣部出版局、新闻出版总署出版管理司、河南省委宣传部等联合组织,共捐赠图书800多个品种,总数上万册,拉开了全国出版界春节期间开展“好书刊进基层”活动的序幕。

按照中央有关部委的统一部署,广大出版发行单位将开展“好书刊进基层”、“好书刊惠群众”等各种形式的活动,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动面向基层群众,特别是向困难群体、灾区群众、农民工子弟学校、敬老院、养老院等捐赠优秀书刊,并组织一批优秀出版物进入车站、客运码头等交通枢纽,向旅客特别是返乡过年的农民工、大学生赠送,倡导过年新风尚、过文化春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