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放军总政治部印发意见
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坚定信念、 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 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印发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意见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有力举措,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走在前列要求的实际步骤。

意见指出,各级要精心部署安排,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方案,确保教育活动覆盖全员、贯穿全年、取得实效;坚持把调查研究作为开展教育活动的基础环节来抓,切实把教育要解决的重点问题搞清楚;广泛进行思想发动,充分调动官兵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