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2精彩之笔

▷ 科技创新环境进一步优化。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取得阶段性成效,解决近100项技术难题,形成近30个专利预案。

▷ 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在继续组织实施葡萄与葡萄酒等7个重大科技专项的同时,启动实施了太阳能电池材料等重大科技专项5个,安排科技项目600多个,投入经费2.04亿元。

▷ 创新平台建设取得新进展。培育、认定、组建各类自治区技术研发平台29个。

▷ 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深入开展。培育组建法人科技特派员90家,76名科技特派员创办的专业合作社入围全国首批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录。

▷ 对外科技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组织实施与国家大院大所的科技合作项目近100项、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30多项。

▷ 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快速推进。截至10月底,全区发明专利申请量和专利申请总量同期增长90%,增幅位居全国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