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众心声
刘 瑾 李佳霖
延安革命纪念馆。 (资料照片)

延安革命纪念馆建于1950年1月,原馆址在南关交际处,是新中国成立后最早建立的革命纪念馆之一。1973年迁往现在的馆址王家坪。2009年8月28日,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一号工程”—延安革命纪念馆新馆建成并免费对外开放,总面积29870平方米,布展面积10677平方米。延安革命纪念馆新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党中央和毛泽东主席在延安领导中国革命的13年光辉历史。

观众留言摘录:

延安有个杨家岭,位于城北五里整,群山环抱树成荫,革命旧址好风景。

—杨璐璐

传承发扬延安精神,继往开来,把家园建设得更美好。

—湖南李科苒

来到杨家岭,真正意识到,正是因为有了老一辈革命家的无私贡献、艰苦奋斗,才有了新中国和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

—山东董欣

延安精神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广东唐木德

只有依靠群众,才能取得革命胜利,我们新时期的工作也只有坚持群众路线,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黑龙江参观者

(本报记者 刘 瑾 李佳霖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