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过去5年累计改造棚户区1000万户
记者亢舒

本报北京10月13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据初步统计,2006年至2011年年底,全国累计开工改造各类棚户区超过1000万户。2012年,全国还将改造各类棚户区超过300万户。中央政府在财政投入、建设用地、税费和信贷等方面给予棚户区改造大力支持。2007年至2011年间,中央政府共安排补助资金730亿元,其中,超过90%的补助资金投向了中西部财政困难地区。

截至目前,我国仍有超过1200万户城镇低收入和少量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居住在棚户区中。该负责人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将以各项规划为指引,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政策措施,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使棚户区居民能够住上符合文明、健康标准的成套住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