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意大利ATT在华展示先进技术
郭 际

本报讯 意大利ATT公司近日在北京展示其基于最先进技术的全方位环境测试箱及最新的全球项目,其中包括ATT在德国和法国研发的振动台及用于测试飞机部件的测试台等。这项展示还将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

据悉,ATT公司隶属意大利安吉尔·安东尼(Angelantoni)集团,在航空航天、国防和汽车行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交钥匙设备。经过30年的努力,凭借其独有的品牌ACS在中国市场站稳了脚跟。ACS品牌提供丰富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可以模拟各种主要环境和空间条件的测试试验室。安吉尔·安东尼集团是测试、生物医药和再生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该集团负责人日前在北京表示,将继续努力巩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希望与再生能源部门共同以创新方式加强同中国客户的关系,为中意两国的合作开拓新的重要机遇。 (郭 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