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斯夫扩大在华汽车涂料生产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巴斯夫上海涂料有限公司将在上海化学工业区投资建设一个全新的汽车色漆生产装置,计划于2014年上半年投产。汽车色漆在涂装过程中为车身上色,是实现汽车靓丽外观的关键,整个装置是根据最先进、最环保的生产流程和技术而设计,预计新工厂在中国的汽车色漆年产能将增加13500吨。

巴斯夫涂料解决方案亚太区高级副总裁费培德表示:“在中国,巴斯夫为各大跨国公司以及国内汽车制造商提供高质量的汽车涂料已超过15年。我们将以最先进的技术,创新的涂料解决方案和工艺,助力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

据悉,2005年巴斯夫率先在中国引进水性汽车色漆。巴斯夫的诸多产品被应用于整个汽车价值链,覆盖汽车制造商、零配件供应商及售后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