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7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历下区合力维护经济秩序
记者管斌 单保江

本报讯 记者管斌 单保江报道: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公安分局统筹指挥,严厉打击经济犯罪。截至目前,共立各类经济犯罪案件193起,破案147起,打击处理173人,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经济秩序。

他们有效整合全局各部门警力,经侦、治安、刑侦、网监等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同时与银行、工商、税务、食品药品监督、技术监督等行政执法和行业管理部门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他们还把关系民生、影响企业发展的重特大经济犯罪作为打击重点。

相关行动中,历下区公安分局查获了一批涉嫌信用卡诈骗、合同诈骗、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销售假币、销售假发票、虚开增值税发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以及组织领导传销等犯罪案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