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划投资317亿元
广西推进危旧房改住房改造
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截至今年5月底,广西累计批准实施的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共计270个,计划投资317.5亿元。据了解,广西各地的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须纳入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审批纳入“绿色通道”。

据悉,这270个改造项目计划拆除危旧住房152多万平方米,计划新建住房建筑面积1000多万平方米。其中,大板结构住房改造是危旧房改住房改造的重点。目前,全区已经审批了16个单位17个项目,计划改造47栋大板住房。危旧房改住房改造即通过拆旧建新的方式,对原有旧住宅区土地进行第二次集约利用,让广大居民住上功能齐全的新房。

据悉,广西将建立健全新建住房的申请、审核、公示制度和工作机制,严禁各单位将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列入供应对象。今后,广西将建立危旧房改住房改造职工信息管理软件系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