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海员大会在上海举办
沈则瑾 薛志伟

本报上海6月25日电 记者沈则瑾 薛志伟报道:今年6月25日是第2个世界“海员日”,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在上海联合主办了2012年中国海员大会。大会的主题为“维护船员权益,促进航运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表示,维护船员利益,构建和谐海上劳动关系对维护海员队伍稳定、促进航运业平稳发展至关重要。今后,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等部门,中国船东协会等社会团体,将和广大航运企业一道致力于保障船员权益、打造高素质海员队伍。同时,作为国际海事组织A类理事国,我国将在完全和充分实施有关国际公约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即将生效的《2006年海事劳工公约》的国内化进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