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第六期活动举行
郎冰

本报北京6月25日讯 记者郎冰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由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级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的“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第六期活动25日在京举行。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作了《着力知识产权的创造,抢占新兴产业制高点》专题报告。报告全面论述了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信息通讯技术的发展历程、演进方向和移动互联网引发的诸多信息产业变局,并着重介绍了我国获取自主知识产权方面的努力成果,简要分析了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专利现状。

“知识产权战略大讲堂”是研讨交流知识产权战略工作的开放式平台,旨在深入贯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精神,解读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相关政策,研究战略实施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