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6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的责任

2008年春节前后及2011年上半年,国内食用油价格上涨较快,各地市民购买食用油的热情异常高涨,造成了食用油市场的供应紧张,一些食用油企业却产生惜售心理。中粮集团按照国家要求,充分挖掘设备和技术潜力,全力开足马力生产“民生油”。充足的供应和快速的市场投放,使粮油价格趋于稳定。

粮油食品关系千家万户,中粮集团在规定时间内,多次圆满完成了国家布置的食用油生产加工、运输物流和终端销售工作,为保障国家的粮油宏观调控奠定良好的基础,国有龙头企业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中的作用得以彰显。

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中粮自身也得到了良好的发展。在近两年金融危机、欧债危机及粮油行业价格巨幅波动、国内全行业亏损的情况下,中粮集团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并实现了较好的盈利,去年盈利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02亿元。如今,中粮集团已成为国内粮油企业科技进步和转型升级的典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