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民生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华大学培训快递业高级管理人才
记者徐红

本报讯 记者徐红报道: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创办的2012年(首届)快递业高级管理人才研修班,日前在清华大学开班。据介绍,这届研修班的近30名学员大多是来自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各加盟网点公司的总经理。学员们表示,希望通过8个月的学习,在业务技能、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上能得到提升。

国家邮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我国快递业急需一大批既能创新又能创业的企业带头人,急需一大批有开拓能力的企业经营者。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依托清华大学的优良教学资源,构建起人才培养的制度和机制,不断推进以政府为主导、行业为指导、企业为主体、院校为支撑的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