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民生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次青少年共建现代网络活动启动
记者吴佳佳

本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青少年共建温情、包容、互助、尊重、和谐现代网络文化活动”,近日在京启动。据介绍,这是全国首次大规模开展的青少年共建现代网络文化活动。

启动仪式上,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年联合会发出倡议,号召网友争做“温情幸福的传递者、包容真诚的参与者、互助互帮的志愿者、尊重彼此的守护者、和谐文明的构建者”,还开始面向全国征集围绕这5个主题的原创微电影作品和脚本,启动拍摄网络电影《微博》,并鼓励青少年自己创作反映“五个主题”的话剧、歌曲、动漫、游戏等文化产品,用青少年喜欢的方式传播现代网络文化。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