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国防天地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2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军加强空余房地产安全检查
李建平 周延波

本报讯 空军房地产管理局近日在完成空余房地产大普查之后,启动了“严法纪促规范、正秩序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租赁安全年”活动。

去年,空军以总政、总后颁发的《军队空余房地产租赁管理规定》为依据,广泛开展了“摸底数、查问题、整秩序、促安全”空余房地产大普查,基本摸清了空余坐落底数、租赁项目动态及从业人员情况,实现了掌控实情、消除隐患、规范秩序、促进安全的目标,逐级签订了1800余份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今年以来,他们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迅速整改;对成因复杂、矛盾困难大的历史遗留问题,督导稳妥解决。空军房地产管理部门还出台了储备营区达标管理、租赁计划控制、竞价招租、事务公示、违规举报和许可管理规程等6个配套措施,修订完善了合同和项目审批表,进一步增强了法规制度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执行力,及时消除了11起违规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