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变生态优势为发展优势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湖北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 钱远坤

神农架林区是全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资源条件和历史机遇都决定了坚持走生态良好的科学发展道路,是神农架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

通过推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遵循环保优先原则,能够较好地发挥区域资源优势、后发优势,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全面推进神农架林区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建议环保部支持神农架林区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通过特殊的政策扶持,加快神农架生态环境建设,大力发展生态经济。一是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出台相应的生态保护政策,加大财政投入,推进环境基础设施和能力建设。二是支持发展特色生态经济,实施国家生态补偿政策,重点支持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和林业。

(本报记者 魏劲松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