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机制加速保障性住房建设
本报记者 王金虎

实施保障性住房建设是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日照市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日照市委书记杨军表示,去年以来,日照大力完善保障机制,加快住房保障体系建设,安排资金2.67亿元,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4236套,竣工11366套;全市发放廉租补贴2317户,实现应补尽补。

日照市2003年在全国率先推行经济适用住房货币直补改革,2006年建立城市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补贴制度,2009年实施廉租住房实物配租,2010年启动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逐步探索建立起以“货币直补、购租自主”为特点,经济适用住房货币直补、廉租住房补贴、实物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等多种保障方式互为依托、相互补充的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体系。

杨军代表表示,日照将不断创新保障工作模式,把保障房建设作为约束性指标,50个项目陆续开工,多渠道投入10亿元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