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3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接转移更要打品牌
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河南周口市委书记 徐 光

我们把今年确定为“承接产业转移突破年”,力争在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区,早上规模、早成品牌。周口在“十二五”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建设承接产业转移重点区的战略目标,把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作为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

周口将发挥劳动力资源优势,积极承接以纺织、服装、制鞋、玩具为重点的劳动密集型产业,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发挥粮食和农产品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承接农产品加工业;发挥国家级公路枢纽城市和公、铁、水三位一体运输体系优势,积极承接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2011年,周口市承接产业转移项目198个,到位资金148.5亿元。河南省制鞋产业出口基地建设初具规模,鞋业出口额占全省的半数。

(本报记者 党涤寰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