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2年3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学规划谋跨越
湖北省黄冈市市长 刘雪荣

以“点中点”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科学谋划、实干快进,试验区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黄冈市紧紧围绕建设“四个大别山”的总体目标,坚持“开放先导、创新驱动、全域推进、跨越发展”的工作思路。

黄冈市组织编制了《黄冈大别山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试验区建设规划》,结合实际在6个县市确定了不同层面、不同类型的32个“点中点”建设项目。同时,积极探索开发式扶贫、农村融资体系建设、对口帮扶、涉农资金整合、投融资机制、产学研结合、风险投资、科技成果转化、灵活用人机制等体制机制。

今年是全面实施大别山试验区建设规划重要的一年。我们要抢抓国家实施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开发的重大机遇,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重大项目建设为载体,全面实施开创战略,按照“开发先导、创新驱动、一区两带、试验跨越”的要求,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奋力实现试验区“主导产业明显提升、基础建设明显加强、城乡面貌明显变化、县域实力明显增强、群众生活明显改善”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