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剿火患 安全度冬
白海星 房凌福 王玲玲 刘存瑞
山东聊城消防人员深入商场、超市,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传播消防安全知识。 本报记者 王金虎 通讯员 张 伟摄影报道

安徽阜阳网络监控除火患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王安石报道:近日,安徽阜阳市消防部门针对重点火灾隐患单位建立了消防“电子身份证”,实时收集信息,全天候跟踪、监控火患整改进度,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据了解,这种“电子身份证”的内容包括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或重点场所的基本信息、存在的火灾隐患以及隐患整改情况等。

河南新乡消防部门重拳打假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新乡市消防部门在“清剿火患”战役行动中,将近期收缴的960余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消防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净化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广大群众应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积极举报、投诉制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行为。 (房凌福 王玲玲)

太原万柏林区开展消防检查

本报讯 记者刘存瑞、通讯员簿涛报道:为确保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消防大队在进行日常监督检查的同时,还组成专项督察组对辖区内的商场、超市开展全面消防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的目的在于,使相关单位责任人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加大值班巡查力度,确保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