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2.1亿元扶持中小企业
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为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金融机构将资金投放到亟待发展的中小企业,缓解中小企业贷款难等问题,2011年广西区财政共安排专项资金2.1亿元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比上年增长了近1倍。

除采取安排专项发展资金、实行财政贴息政策等措施外,广西财政部门还进一步完善风险补偿政策,建立健全财政促进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主要内容包括:对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进行风险补偿,2011年核拨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机构风险补偿金2204万元,鼓励担保机构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信用担保和做大担保规模;对增加小企业信贷投放的金融机构、贷款公司、小额贷款公司和农村资金互助社给予风险补偿,2011年核拨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金2681万元,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