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兖州15年教育全免费
瞿长福

本报讯 记者瞿长福报道:近日,山东省兖州市市长董波宣布,从2012年开始,兖州市财政将每年列支3366万元,用于免除幼儿学前教育学费,在全省率先实现从学前到高中15年免费教育。这是兖州继义务教育全免费、高中阶段免学费之后,在教育民生工程上的又一大举措,兖州也就此成为山东省第一个实现15年免费教育的县级市。

据了解,兖州市从2006年起在全省率先免除了小学和初中学生的杂费、课本费、基础训练费,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免费义务教育,同时对寄宿困难学生提供生活补助。今年,除了学前教育免费,兖州还将投资2.4亿元,新建和改建20所中小学、15所公办幼儿园;投资1000万元,加大对助学公交的扶持力度,逐步实现助学公交入社区、进乡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