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通推出汽车以太网产品
徐红

本报讯 记者徐红报道:为了满足汽车半导体市场的需求,知名芯片厂商博通公司日前推出了为降低汽车连接成本和布线重量而设计的创新产品,以及全球首个以太网汽车互联解决方案。和传统的低电压差分信号传输方式相比,博通的以太网汽车互联解决方案采用单对非屏蔽双绞线电缆连接器,互联设备降幅高达80%,电缆重量也降低了30%。

博通基础设施和网络集团汽车网络产品高级产品线经理蒂莫西在会上表示:“汽车是继基础设施和网络、移动和无线之后下一个无线通信的细分市场,汽车互联非常适合用以太网技术来实现,也是以太网技术发展的下一个必然阶段。”同时他认为,“汽车车内大量电子产品的普及以及数字摄像头、视频信息娱乐等高带宽需求应用的兴起,使汽车内部现有带宽连接受到挑战。而博通推出的基于以太网的百兆高速产品有望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博通的以太网汽车互联产品系列可提供100兆速率及更高的宽带性能”。据悉,博通的汽车产品系列已经开始提供样品,并将于2012年下半年开始进行批量供货。业内人士表示,博通此次推出的汽车以太网产品系列不仅引领行业实现了车内互联的简化,还极大地降低了汽车制造商的成本,未来基于以太网的汽车互联将得到大规模应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