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国节能服务产业前景看好
赵槿

本报讯 记者赵槿报道:作为节能服务产业的主力军,合同能源管理机制对于我国开展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性正日益彰显。今年9月出台的《“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中就明确指出了要加快推行合同能源管理,引导专业化节能服务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为用能单位实施节能改造,扶持壮大节能服务产业。

在此背景下,“中国节能服务产业2011年度峰会”将于2012年1月9日在北京召开,各方代表将以“新目标、新机遇、新挑战”为核心,以“合作共赢”为主线共议产业发展大计。

点评:合同能源管理机制自上世纪90年代引入中国以来,首次被写入国家《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一方面说明国家对于节能减排工作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说明合同能源管理机制对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