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软件关注网购保护

本报讯 互联网安全公司瑞星发布了最新个人安全产品瑞星杀毒软件2012公测版,专门加入了网购保护功能。瑞星安全专家表示,随着网购的飞速发展,相关安全问题也日益浮出水面,瑞星新产品在用户进行购物和支付时,会利用“主动防御”技术,阻止黑客木马对购物账号进行攻击,更好地保护用户的网购安全。

在宣布永久免费之后,瑞星仍然在个人级产品上进行了巨大的投入,单单用于全新“云查杀”功能的服务器就有数十台。在此基础上,瑞星杀毒软件2012版加入了五大杀毒技术:变频杀毒、“云查杀”、反病毒虚拟机、木马病毒检测、启发式病毒检测。

据介绍,瑞星2012版使用了创造性的“变频杀毒”技术,可以智能判定系统的资源消耗,当用户进行游戏、视频等消耗资源的动作时,杀毒软件会自行调节CPU和内存占用,使用户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瑞星2012在通过变频杀毒技术使电脑得到安全保证的同时,又大大降低资源占用,让电脑更轻便;瑞星还推出了符合个人用户需求的智能、安全上网功能,通过“智能反钓鱼”、“安全搜索”、“木马下载拦截”、“家长控制”、“ADSL带宽管家”等大量新增功能,来保证用户安全上网、绿色上网、智能上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