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信息时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开赛
谭 辛

本报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拉开帷幕。

作为两部委首度携手举办的横跨IT与教育领域的全国性赛事,第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堪称中国软件行业中规格最高的顶级软件大赛,参赛对象包括全国所有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同类赛事不同,第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整个赛程采用的赛题原型全部来源于全国软件百强企业的实际技术需求,这些来源于现实的“关卡”,旨在让众多热爱软件设计的学生更加充分地展现自我,从实战中快速获得提升,同时加强学校教育与企业的联系,提升教育水平。根据赛程安排,从2011年12月9日起至2012年3月15日,全国所有高校(含高职)在校学生均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报名参赛,初赛为开放式比赛,参赛队按题目要求自主设计独立完成一个软件作品(应用系统);专家顾问团队将对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召开评审会议,进行技术评审和综合评审。 (谭 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