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新兴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勤上光电启动“百城千店”计划
王薇薇

本报讯 记者王薇薇报道:日前,勤上光电宣布启动“百城千店”计划,在上海、南京等全国上百个城市建立上千家“光体验中心”,让全民共享LED照明。

近年来,LED环保、节能的优势已深入人心,产业发展速度很快。然而,如何拓展LED更广阔的市场,增加产品销售量,降低生产成本,从而实现LED产业链的良性循环,也成为目前我国LED产业健康发展的关键。

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介绍,“百城千店”计划,是继“亲民价格战略”之后,勤上光电为真正实现LED照明平民化而推出的又一重要计划。按照计划,勤上光电将携手全国经销商,在全国上百个城市营建上千家“光体验中心”。目前,勤上光电已分别在上海、南京、厦门、西安、苏州、中山等地建立相应的“光体验中心”,“百城千店”营建计划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据了解,勤上在全国各地建设的上千家“光体验中心”将集中展示勤上光电各大系列室内照明精品,包括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等6大品类的数百款LED产品,一站式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此外,“光体验中心”经专业设计团队统一设计,体验馆清新雅致、简约大方,并由专业人员进行配灯,按照LED产品的不同品类和系列进行分区展示,并着力展现LED光与空间带给人的舒适、和谐,让消费者亲身体验LED照明产品带来的健康光环境。

此次勤上光电“百城千店”计划还有一个亮点值得关注,就是“保姆式”服务。在此次“百城千店”计划中,勤上光电将会以一种“保姆式”的服务心态,为所有的代理、经销加盟商提供包括建店、推广、盈利模式建立、培训、售后、提升管理等系列服务。据勤上光电负责人介绍,所谓“保姆式”服务,就是勤上将以最专业的技能、最耐心的指导、最全面的支持,为每一名客户、每一项订单提供最完善、最贴心的服务,以保障每一位合作伙伴利益最大化。这一做法不仅保障了商家的利益,更是LED室内照明高质量的保证。

目前,专营LED照明灯具的制造企业已经有几千家,但是在市场终端,专业从事LED产品经营的商家却寥寥无几,绝大部分经销商还只是把LED产品作为“配角”来处理。“百城千店”计划,除了让顾客真实感受LED照明产品优势,真正地信任LED产品,也是在为LED终端市场渠道的培育提前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