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会展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厦门国际海洋论坛举行
记者刘松柏

本报讯 记者刘松柏报道:由国家海洋局、厦门市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11厦门国际海洋论坛日前举行。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10多个国际组织的代表以及国家有关部委、沿海城市代表和国内外海洋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陆海统筹——发展可持续的海洋经济”这一主题和“在海洋经济规划中把握机遇”、“构建海洋经济新格局中的区域合作——来自APEC的视点”和“海洋经济规划的科技支撑”等多个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与会专家认为,当前,我国经济已经成为高度依赖海洋的开放型经济,形成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大进大出”的基本经济格局,科学规划海洋经济发展已经成为我国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新命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