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肇庆高新区引资300多亿元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方斌

本报广州11月8日电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方斌报道:今天,肇庆国家级高新区第六届“创新大旺”经贸洽谈会在广东省肇庆市举行。据悉,本届“创新大旺”经贸洽谈会签约、奠基、剪彩项目共57个,项目总投资额338.73亿元,海内外投资客商云集。

近100平方公里的大旺,今天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近几年,肇庆高新区坚持两条腿走路,积极引进世界500强等中外知名企业,推动园区原有企业增资扩产、技术改造、争创品牌、谋划上市,加快转型升级发展,经济社会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2010年该高新区地区生产总值比2002年增长32.6倍,实现工业总产值比2002年增长85.5倍,实现财政一般预算收入比2002年增长44.8倍,已引进各类工业企业600多家,其中已投产近300家,投资总额1500多亿元,初步形成了金属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四大主导产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