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
文化企业跨界经营大有可为
本报记者 刘 麟

近日,就文化企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记者采访了湖南快乐购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

陈刚说,快乐购物公司作为一家文化企业,紧紧抓住国家推进文化体制改革的东风,坚持走创新之路,立足湖南,面向全国,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现代家庭购物行业的领跑者。今年1月至9月,快乐购物公司创造了超过28亿元的总订购额,超过了2010年的总订购额,同比增长超过50%。

陈刚表示,当前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互融合、相互碰撞形成了新经济、新业态,让文化产业焕发了新生机、新活力。快乐购物公司以“媒体零售、电子商务”为基本业态,全面开发电视、网络、杂志、手机、电话呼叫等媒体渠道资源,呈现出一个全新的产业发展方向,为文化产业带来了创新意义的尝试。多通路布局促进了快乐购物公司供应链的互相打通,聚拢了1800多家一级供应商和360万优质会员,经营规模不断扩大、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实力不断增强。

据介绍,面对新机遇、新激励,快乐购物公司将更有方向、更有动力、更有目标。按照规划,2011年至2015年,快乐购物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实现5个重大跨越:从电视购物全面走向电子商务;从产品消费不断转向服务消费;从平台战略升级到品牌战略;从媒体零售迈向时尚产业;从国内市场走向海外市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