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汽车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1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发布 全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
记者常艳军

本报讯 记者常艳军报道:10月26日,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布其全新全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My Service”。

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对全球最新售后服务品牌承诺本地化的诠释和延伸,继德国总部在9月发布最新售后服务品牌承诺“My Service”后,中国市场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首个针对本地客户发布售后服务品牌承诺的区域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围绕着售后接待、原厂配件、钣金喷漆、预检四个不同主题的演示环节,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与全球标准同步的技术实力与服务水准。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表示:“为我们提出了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的培训投资计划,用于中国市场的培训项目和培训设施建设。与此同时,我们对中国大陆地区零配件中心的投资总额将超过人民币2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