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图书馆年会举办
记者乔申颖

本报贵阳10月26日电 记者乔申颖报道:2011年中国图书馆年会暨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今天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此次年会特别邀请一批有志于文化领域数字化建设的知名IT企业等参会,寻求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思路、新技术,推动图书馆事业和相关产业合作共赢。

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是由中国图书馆学会组织举办的我国图书馆界每年一度的学术大会。本次年会首次以中国图书馆年会暨中国图书馆学会年会命名,首次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社会文化司、中国图书馆学会、贵州省文化厅、国家图书馆、文化部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建设管理中心共同承办,邀请来自全国的300多名县级图书馆馆长参会,不仅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也有利于专家学者倾听基层的呼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