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两岸产业合作论坛将办
记者朱磊

本报北京10月26日讯 记者朱磊报道: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表示,两岸产业合作工作小组将于10月28日至29日在江苏昆山举行第一届两岸产业合作论坛,这是落实两会第七次会谈所发表的关于加强两岸产业合作的共同意见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本届论坛将以“落实共识、展望未来、开创两岸合作新局面”为主题,围绕未来两岸产业合作潜力领域及模式研究、如何透过产业合作带动双向投资、如何落实两岸产业合作3项议题展开讨论。

此外,杨毅还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月的12日至13日,海峡两岸航空运输交流委员会和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在台湾举行了第六次业务沟通,就2012年春节增加航班等议题进行了商讨,作出了相关的安排。

他介绍说,双方同意2012年春节加班的时间为1月9日至2月6日,执飞两岸的航空公司可以根据市场的需要提交相应的春节加班申请。双方同意提前到11月10日开始受理两岸航空公司春节加班申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