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定向增发

三友化工(600409)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3亿股新股。按其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底价为不低于7.95元/股,募资将全部用于“16万吨/年差别化粘胶短纤维扩建项目”等的建设运营。

盾安环境(002011)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有条件通过。按其预案,本次发行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1亿股,发行底价为11.27元/股,预计募资不超过9.7亿元,将用于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建设项目等。

三全食品(002216)

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405万股,将于9月9日在深交所上市,募资净额为4.83亿元。发行完成后,社会公众持有的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79%,不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权益变动

深深宝A(000019)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向百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出售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15%的股权,转让价格为14400万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深圳百事的股权比例将降至10%。

山推股份(000680)

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作出股东决定解散全资子公司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承继其资产、负债及权益,也将承继持有山东工程机械集团持有的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1.60亿股国有股份,占山推股份已发行股份的21.10%。本次权益变动须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后方可生效。

嘉凯城(000918)

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苏州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苏州市山塘历史文化保护区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7%的股份,苏州嘉业拟将其所持股份以总价4833万元协议转让给苏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了转让议案。

中国高科(600730)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关联方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昆山高科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51%的股权,确定的转让价格为1526.41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