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厂商携手促进超龄厨卫电器更新
苑 文

本报讯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苏宁电器9月6日在北京宣布,将联合20多家厨卫电器品牌厂商投入近亿元资金,共同推广普及安全节能的厨卫电器理念,促进超龄厨卫电器的更新换代。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介绍,厨卫电器安全使用年限一般是6至8年。超龄厨卫燃气具存在很多不安全因素,需要及早更换。目前,我国尚没有超龄燃气具产品强制报废的法律法规,很多消费者对超龄厨卫使用的潜在危险也不是很清楚,大量的超龄厨卫产品仍在使用之中。

苏宁电器营销总部执行副总裁王哲表示,以旧换新和能效补贴是保障家庭厨卫安全,有效推动超龄燃气具“下岗”的动力。苏宁电器携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国内外厨卫电器厂商通过企业自补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厨卫电器置换补贴和高能效厨卫产品节能补贴,以填补厨卫领域以旧换新的空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