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港澳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亚直飞台北新航线开通
邰 宗

本报讯 三亚直飞台北的航线9月6日开通,记者从三亚凤凰边检站获悉,为做好开航准备工作,该边检站多措并举,有针对性开展业务培训,全面确保新航线各个通关环节顺畅。

据悉,此航线的开通,改变了必须经过香港中转才能由三亚飞往台北的空中交通方式,往返两地的时间也由4个小时缩短至2小时30分钟,为琼台两地架起更加便捷的空中桥梁,对促进两岸交流具有较大意义。

三亚凤凰边检站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边检站结合新航线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一系列专项业务培训,如提升对《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和相关证件鉴别能力;归纳总结台湾人口相貌特征,以提高人证对照准确度;针对台湾人姓名中繁体字较多的情况,进一步熟练梅沙系统五笔输入法的录入,以确保验放速度;熟悉闽南语、客家话等方言,为提高服务水平做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