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港澳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9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岸银行筹组首个银团贷款
金 吉

本报讯 中国银行和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日前为江苏艾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筹组的3000万美元流动资金银团贷款项目顺利签约。这是首个由大陆和台湾金融机构联合筹组的银团贷款项目。

自2009年《海峡两岸金融合作协议》签署以来,两岸金融机构积极探讨合作方式,两岸金融机构共同筹组的首个银团贷款项目为两岸金融深化合作提供了示范。

台湾合作金库商业银行是台湾地区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按照总资产在台湾地区排名第二,是2010年首批获准赴大陆设立分行的4家台湾银行之一,目前在苏州设立分行。2010年底,中国银行与合作金库商业银行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商定在公司业务、贸易结算、资金业务等方面加强全面合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