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福田区将加快发展服务经济

本报深圳7月13日电 记者杨阳腾报道:深圳市福田区今天在2010年纳税亿元楼宇和纳税亿元企业表彰大会上发布《关于加快发展服务经济的若干措施》等文件,以进一步扶持总部经济、现代服务业、楼宇经济发展,福田区重点引进创新金融、现代物流、服务外包、专业服务、商贸会展、文化创意、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8大现代服务业和各类总部企业,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据介绍,福田区目前拥有商务楼宇389栋,2010年在福田区缴纳国地税合计亿元以上楼宇有50栋,比2008年增加16栋,缴纳税收合计311.46亿元,占辖区总税收的60.5%,比2008年增长58.23%,是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带来巨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和消费拉动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