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开工建设14个骨干水源工程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通讯员吴秉泽报道:贵州省14个骨干水源工程日前在兴仁县集中举行开工仪式,这是《贵州省水利建设生态建设石漠化治理综合规划》获得国家批准后,贵州开工建设的首批骨干水源工程。

据介绍,此次开工建设的14个骨干水源工程,投资总额达49.22亿元,总库容为4.202亿立方米,全部建成后年供水能力达到4.28亿立方米。

“十一五”以来,贵州省在中央的支持下,共投入270亿元进行水利、生态建设和石漠化治理,解决了106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治理病险水库646座,新增有效灌溉面积725万亩;治理水土流失5093平方公里,年均减少土壤侵蚀量1523万吨,森林覆盖率增加到40.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