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会见韩国客人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记者谭晶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由韩国国会副议长洪在馨率领的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李克强说,中韩互为邻国,是本地区重要国家。推动双边友好、深化互利合作,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当前中韩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迅猛发展,人文交流日趋活跃。希望双方以明年中韩建交2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政治、经济、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加强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的沟通协调,不断将中韩关系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李克强指出,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中韩政党交往,愿与韩各友好政党拓展交流形式,丰富交流内涵,强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与互鉴,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洪在馨表示愿通过党际交流,促进韩中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3 上一篇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