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国防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7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络军事游戏《光荣使命》正式发布

南京军区组织开发的大型网络军事游戏《光荣使命》近日完成。这款游戏以一名战士的军营生活为背景,以参加代号为“光荣使命”的对抗演习训练为主线,按照一个完整的故事剧情设置游戏关卡,分“基础训练、单兵任务、班组对抗”3个模块,使官兵在文化娱乐中感受浓厚的政治氛围和火热的军营生活,在虚拟的训练和战斗环境中获得知识、锻炼胆识、增长见识,锤炼优良的政治品格、战斗精神和心理素质。

游戏涵盖了丰富的军政知识,寓教于乐。中国软件评测中心将这款游戏鉴定为“国内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局域网军事游戏”。行业专家称其为“军事游戏的一个突破,游戏产业的一个创举”。

(王冬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