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826万
阿联酋常住人口大幅增长
记者经凯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经凯报道:阿联酋国家统计中心日前发布的最新全国人口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010年中,阿联酋境内常住人口已达到826万,其中男性616万,妇女210万,较2005年的410万水平大幅增长一倍有余。报告同时指出,阿联酋人口激增的主要推动力来自大量涌入的外籍侨民,本国公民人口增长相对缓慢,目前仅为94.8万,较2006年的85.1万增幅仅为11.4%。就地域而言,阿布扎比酋长国人口高达40.5万,是阿联酋公民数量最多的酋长国,迪拜以16.8万位居次席。从增速看,作为全国金融贸易中心的迪拜则是公民增长最快的酋长国,在2006-2010年间增幅高达16.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