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陶氏与滨化签署合资备忘录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陶氏化学公司与山东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双方已签署关于合资项目的谅解备忘录。该合资企业将由陶氏与滨化各持股50%,在滨州市新建一座世界级规模的四氯乙烯制造工厂,生产四氯乙烯(PCE)。陶氏化学品和能源业务总裁凯罗·威廉斯提出,新工厂前期目标定为年产4万吨四氯乙烯,同时具备将年产量提升至8万吨的能力。世界各地对环保产品的需求正快速增长,新项目能使我们更好地应对这些需求,同时为陶氏在功能性和市场驱动型业务的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据悉,四氯乙烯是生产非臭氧层损耗制冷剂的关键原料,该制冷剂适用于工业、汽车、消费品、商业、建筑及其他应用领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