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国际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5%
英国经济去年第四季度下降

据新华社伦敦电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终统计报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英国经济比前一季度下降0.5%,略好于原先公布的0.6%的降幅。这是自2009年年底英国经济开始复苏以来首次出现下降。

与2009年同期相比,去年第四季度英国经济增长了1.5%。

最新数据表明,去年第四季度英国的工业生产比第三季度增长了0.8%,高于原先公布的0.7%的增幅。其中制造业生产增长了1.1%,电力和煤气等公用事业部门的生产增长了4.3%,而矿业生产则比前一季度下降了4.1%。此外,建筑业比前一季度收缩了2.3%,低于原先公布的2.5%的降幅。但与第三季度3.9%的增幅形成明显对比。服务业比第三季度下降了0.6%,低于一个月前公布的0.7%的降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