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0个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

本报北京3月31日讯 记者孙勇报道:由国家税务总局主办的“优化纳税服务 和谐征纳关系”座谈会今天召开,第2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税务总局局长肖捷在座谈会上说,优化纳税服务是构建和谐税收征纳关系的重要举措。各级税务机关要更加注重树立新的纳税服务理念,牢固坚持征纳双方法律地位平等,更加注重保护纳税人权益的法律制度建设,切实保障纳税人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

据了解,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围绕“税收·发展·民生”主题,税务总局和各级税务机关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宣传的重点是: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造福于民的性质,税收在筹集国家财政收入、调控经济和调节分配、改善民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