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语音朗读|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1年3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促进制造业由大变强
雅戈尔“第三次创业”
本报记者 郁进东 牛 瑾

全国人大代表李如成:

产业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创新、激励制度创新、管控模式创新,是雅戈尔未来5年以及更长时间的主旋律。

全国人大代表、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如成说:“中央确定了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对于企业来说,就是要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十一五”期间,雅戈尔集团在经济发展上实现了大跨越。2006年,雅戈尔以152.95亿元的销售收入位列我国制造业500强的81位。2008年,雅戈尔以1.2亿美元收购KELLWOOD旗下男装业务新马公司,成功完成中国纺织服装业首宗海外收购案。2009年,雅戈尔建成世界上第一条汉麻纤维加工生产线,汉麻纤维开发利用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雅戈尔集团也由此成为全球独享汉麻面料的服装企业。

“我们要抓住自主创新这个抓手,不断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李如成代表说,“企业改革的主线是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而创新将是实现战略目标的重要保证。”

2011年是“十二五”开局之年,未来5年雅戈尔要实现第三次创业,“让‘中国雅戈尔’屹立于世界企业之林,实现‘创国际品牌,筑百年基业’的美好愿景,争取到2015年,营业收入达到509亿元,总资产达到1099亿元。”李如成代表对发展前景信心满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语音朗读 放大 缩小 默认

您对这篇文章的满意度

非常满意基本满意不太满意很不满意不做评价

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用户名:密码:匿名发表    注册